close

從10/11得知中獎以後

這兩個禮拜都處於瘋狂的狀態

幾乎沒在讀書   上課到一半常恍神

罪過啊罪過...

等待期間波折不斷  差點去不成

終於...昨天下午一點坐客運到台北

天曉得要一個逛夜市都會迷路的大路痴到台北

是一件多麼驚險刺激的事


演唱會真的超讚

穹風 藤井樹 敷米漿

可別以為作家就不會唱歌

那你就太小看他們了

他們真是帥呆了

豆花妹不但長的漂亮 歌聲又甜美

演唱會結束後

簽書的時刻到了

超開心要到簽名

這足夠讓我爽一年了


在此特別感謝    庭劭  昀瑄  妤瑄

沒有你們我可能會流落街頭

迷路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

還有感謝盈旬借我背包  超好用的



聽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值得了

三個有才華的作家湊在一起

迸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種感覺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啊


話說...

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

台北街頭還有超多人

感覺他們都不用睡覺

賣滷肉飯的竟然還沒關門

在鄉下九點半街道就差不多淨空了


昨天緊張到晚餐沒吃

我看如果再去一次 不是發心臟病 就是會胃穿孔

車站的路多到跟迷宮差不多

給我一台GPS也沒用

好吧...我這種鄉巴佬只會把新光三越錯認成101

然後迷路到爪哇國去


昨夜

精采的晚上

第一次獨自到台北

第一次聽作家的演唱會

第一次跟作家近距離接觸

第一次買的小說上有簽名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08023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